close

在中去年在tokyo dome唱了那首

歌詞裡那句像戰爭般的愛情,一直讓我印象深刻

 

 

到底怎樣的愛情叫作戰爭般的愛情

這個時候就很容易帶入允在感情

每次看歌詞都覺得很像是允在

也許在不同飯的心裡對允在表述各自不同,但,對我而言,他們就好像在談一場辛苦的戀愛

也許這就是戰爭般的愛情

 

 

 喜歡飯偷拍的版本雖然畫質不好,但是在中聲音卻很真實(最後在中有流淚)

 

如果說在中平常唱歌投入感情有80%

那這首應該有100%以上

痛苦掙扎遺憾種種感情在那歌聲裡,在中的苦隨著聲音就這樣慢慢滲透在心裡

(跟朋友說過,每次聽這首歌都覺得允在感情好艱苦,結果被吐槽說:又不是你在談XD)

 

 

 

 2:10開始在表情好可愛!

 

雖然最近飯們對允浩有諸多怨言,但,看到允浩很痛苦,在中很痛苦,旁人更痛苦xd

我也不知道他們到底怎樣,真實只有他們知道

但我只知道此時此刻我聽到這首歌,我就會想到允在,對我而言這一刻他們感情是真實存在的

而且,我很想說這首歌的主唱者有很多首歌,在中就偏偏選這首,是怎樣啦

 

 

為了你

 

或許我們是因為擁有複雜的緣分而彼此糾纏的人

我對於你 無時無刻都背負著無法償還的債

像一對戀人 有時又像陌生人 繼續這樣生活也無妨嗎

相隔無數的錯誤和無盡的離別 即使如此 你卻始終在那裡

我也知道 在我的世界 只有你是那個能夠給我帶來幸福的人

我不想懷抱遺憾的活著 卻還是沒能守護住你

我魯莽的想法與不安的眼神 全都被你看在眼裡

也許是一場如同戰爭的愛情 我很危險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必須離開你

我也知道 在我的世界 只有你是那個能夠給我帶來幸福的人

我不想懷抱遺憾的活著 卻還是沒能守護住你

我魯莽的想法與不安的眼神 全都被你看在眼裡

也許是一場如同戰爭的愛情 我很危險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必須離開你

為了你而離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ish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