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上星期開始一連串允浩昌珉現場我沒有看

沒有甚麼特別原因就只是個人喜好問題

就像KK兩人單獨上節目,我也不太會看,就像在中俊秀有天巨蛋演唱會或是3VOICES DVD我也是只是挑片段看

剛剛不小心按到MUSIC BANK,得第一位時其實沒多大情緒波動

因為即使到現在,我仍覺的允浩昌珉得到第一是理所當然,沒有甚麼原因就是因為他們是東方神起

就如在中俊秀有天專輯大賣我也是覺得理所當然,因為他們是東方神起阿

 

但最後允浩的Cassiopeia讓人默默紅了眼淚!

2aa93fde8d86c1ea8d1029e3.jpg

我會懷念5個人一起的美好當作珍貴回憶好好保存的

 

真的期待5個再次比以前更加耀眼,一直閃閃亮亮的走下去

 

最近這幾天真的真的沒法聽以前神起的歌

有次電腦開網頁,剛聽到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前奏就趕快關了網頁

我從來不知道這首歌原來也這麼催淚,不知道何年何月可以再看到這首歌現場版阿

 

 

 

 

ps ,題外話

 

11011401.jpg 

媽阿~~金在中你到底幾歲,是05年的在中到2011年了嗎

 

6a2ff4c1tw6ddcclogeg5j.jpg 

害我一瞬間以為這個人是在中(拜託圖不要放在一起好嗎會嚇死人)雖然身高差很多

這真的很像在中他弟弟(在中沒弟弟拉xdddddddd)

還有不要把頭靠鄭允浩太近,謝謝(即使是男的也一樣,不准)為什麼許多豆花文情節浮現在腦海中阿??

 

果然人類的想像力.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ish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