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影片是我這一星期每天都會看一次的醒腦必需品

然後哈哈大笑後會覺得阿又是美好一天開始阿空氣是這麼新鮮XDD

 

 

東方神起裡克里斯馬擔當 細亞俊秀

東方神起裡的卡通形象  英雄在中

東方神起裡的娃娃臉,最強昌珉()

這世界臉最小的,瑜鹵允浩(噗)

(允浩第一次說東方神起裡的隊長,結果被吐槽XD俊秀還說難道是我想當馬里克斯的嗎(很想回答是!!!)

不知道為什麼有天得被剪掉XD

難道是東方神起裡的關燈擔當,秘奇有天XDDDD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們,不管最後到底會怎樣

真的很感謝你們讓我一復一日繁忙累人的日子裡多了許多歡樂

 

如果,哪天你們合體了請一定要這樣自我介紹

我會大買20張專輯送給親朋好友外加鄰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ish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