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追直播的ms,距離上次應該有2年以上xd,其實追的重點只是想看kt跟浩珉兩人有沒有站在一起哈哈

 

mini music stage 直前   日文不好所以只是大概翻一下,有錯請見諒

女主人:很久沒來了,感覺如何?

允浩:活動再開後,很高興跟很久不見的各位打招呼,在ms演出真的很高興

女主持人:少時跟東神是事務所的前輩和後輩關係,昨天有 live舉行,感覺如何

允浩:感受到大家的應援很感動

主持人問少時,(請容我跳過XD)好啦,少時有說托東方神起前輩的福(只想翻這句哈哈哈)

允浩後面講的兩句聽不清楚(允浩日文怎麼都連再一起了啦XDD)

 允浩:吊鋼絲比想像的高,真的很恐怖

 

訪問  (憑記憶寫下)

塔摩利:活動再開感覺如何?

允浩:真的很高興和狠就不見的各位見面,初次上的節目就是MS,更加高興了

塔摩利:久違的日本如何?

昌珉:  來了很久沒來日本..(後面忘記)

允浩:成田機場變很多,變好大,嚇了一跳  (是說,允浩你不是幾個月前才去過日本嗎?)

少時部分請容我再次跳過,她講韓文我也不懂啦(拜託進軍日本也學好日文啦)

 

我好想看米花秀去日本宣傳,至少知道他們講什麼XD

 

 

跟KAT TUN的拉麵話題

女主持人:收到東方神起的發問,請介紹好吃的拉麵店

塔摩利:喜歡拉麵?

昌珉:是的,超喜歡的

少時容我再再次跳過

塔摩利:拉麵有很多種類,KAT TUN覺得ㄋ?

KAME:順便問,喜歡哪種種類的?

昌珉:喜歡豚骨鹽味醬油拉麵,全部都喜歡

KAME:沒有特別種類

昌珉:特別是辣的

KAME:辣的拉麵

KOKI:辣的話,我們來這的空擋,5個人一起排隊去吃拉麵,那是有點辣的

塔摩利:辣的?

KAME:是叫作一蘭拉麵,有吃過嗎?

昌珉允浩:有聽過

KAME:來之前去吃了.非常好吃

塔摩利:這個辣嗎

KAME:辣的可以選擇,選擇自己想要的程度

KOKI:可以選擇想要多少倍的辣,到10倍也可以

KAME:大蒜的量,味道多濃,辣的程度都可以選擇,麵的硬度蔥都可以選擇

KOKI:以客人喜好作成

KAME:若想吃的話,一起去,我加上田會請客(哈哈哈,上田,拜託)

上田:當然可以,但是怎麼突然說到我

KAME:因為上田很少說話

(結果,兩團對話好像不到幾句XDDDDDDDDDDDDD)

 

推薦泡澡的方法

允浩帶筆電去泡澡,但是掉到水裡後就再也不這樣子

上田掌上型電玩去泡澡,但是已經壞了3台XD(這件事為什麼是中丸講阿,噗,中丸好清楚喔)

 

MS END

塔摩利:東方神起很想吃拉麵

昌珉:上田桑,我們很期待吃拉麵  (哈哈哈哈)

上田,我知道了,現在就去吃吧

KAME:等會啦

 

兩團一起去吃拉麵,那家店會爆紅阿

一蘭真的很好吃,一人一個位置可以很專心得吃XD 

(而且印象好像是赤西最愛的拉麵店XDDD為什麼我還記得(抱頭))

 

 

 

如果是以前5個人和6個人,這次根本是我期待的CP對決阿(哈哈哈哈)

赤龜VS允在 (厚厚!!!!!!!!!一想到就興奮啦)

不過很可惜,物換星移

赤西已經不以前的赤西仁,鄭允浩旁邊現在看不到在中

結論,KAME你們快一起去吃拉麵啦(不要打我......)

 

PS以前覺得昌珉跟田口有點像,現在感覺就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ish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