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是很想念想念得要死

不是只想念一個,是5個人

我想念那個愛哭愛笑的

我想念那個講冷笑話的

我想念那個神經線會斷掉的

我想念那個笑得很害羞的

我想念那個會笑到東倒西歪的

是的,想念得要死

我好想念跳著Purple Line得你們

我好想念跳著MIROTIC的你們

我好想念跳著O正反合的你們

我好想念跳著Survivor的你們

我好想念跳著Rising Sun得你們

 

尤其是在這熱得要死的夏天

更想念唱著君と出会うたびに 夏は新しくなる的你們

我的ipod跟著你們時光暫停了,一直重複著2010年前的歌

我拼命的按,也按不出31th單曲

在這萎靡時刻

說歌迷要過自己人生的昌珉在哪裡?

那個喜歡罵歌迷沈昌珉,快來罵我吧!!

有人有看見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ish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