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事件開始到現在,這5人沒有人是錯的

我也真的沒辦法去責怪任何一個,

其實還有點佩服他們,在日本耕耘這麼久正要收成之際作出這樣決定

這要有勇氣吧,不管是提告或是留下的,會面對怎樣的未來他們心理也有數

走到現在,要再看到5人合體很現實的說應該機率很小

看到韓國團的歷史,沒有團體可以撐很久

如果,真的如果一個團體終究要走上分離的話,我想我可以接受以這樣的方式

而且另一個接受原因,在我本命團之一的KT,因為某人讓KT成為5人團後

反而對於TVXQ這件事,我可以釋懷了

因為總還會有希望,在將來某一天,也許會是在很多年以後,會看到他們再次5人一起出現

 

話雖如此一直覺得我活在09年,不論是我看他們的影片聽著他們的歌曲

都無比懷念,TVXQ MY HERO MY MAX MY U-KNOW MY XIAN AND MICKY

东方神起 (304).JPG 

尤其是那年在巴黎塞納河畔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ish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