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NEL A精選

最後一段講到東方神起是什麼

俊秀:如果是我一個人沒有自信可以走到現在,因為成員可以一直走到現在

        我們就像家人一樣

有天:即使全部事情都失敗,但只要成員在就會有沒關係,還是會有機會的感覺

       對我而言,他們是家人更勝家人

允浩:我每次都說大家就像兄弟家人,不過對我而言,他們勝過這一切

       它們就是我自己

昌珉:他們總是很相信我,成為彼此的力量,在我沒注意到的時間裡

       已經融入我身體裡,可以說是不輸給生命的存在

在中:他們是家人朋友,也會讓我想起夥伴這個名詞

        我們必須一起走下去,不是5人就不是東方神起

 

我覺得我好像入了一個叫東方神起的教

每次如果有信念動搖,都要反覆看著以前影片

我真的是入教太深

東方神起教.萬歲!!

 

 

 

有一段,在後台,允浩昌珉有天3人要唱RAP 用名古屋 NA  GO YA

THIJ_Special_[Disk3]~東方神起_×_Channel-a_完全精選_[My~][(027323)19-50-02].JPG 

有天指允浩NA 指昌珉GO 自己YA

真正RAP時

允浩:NA

昌珉:.....

有天:YA

再一次

允浩:NA

昌珉:.........................(轉身走人)

有天:YA!!!!!!!!昌珉~~~~

THIJ_Special_[Disk3]~東方神起_×_Channel-a_完全精選_[My~][(027400)20-09-25].JPG 

昌珉真的很愛S他的哥哥們.哈哈哈(不過,允浩打昌珉那下好大聲XDDDD)

好愛昌珉最後得逞笑出來的樣子(真的大小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ish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