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興趣是在youtube上收集一系列的咒文

 

 

開頭很炫的咒文

 

 

 

佈景很妙的咒文

 

 

 

 

鏡頭一直拉近拉遠的咒文

 

 

 

格子裝的咒文(允在兩人衣服有配到)

 

 

 

是走出來的咒文

這個沒有特別感覺的咒文

 

 

有天穿MV裡的衣服跳咒文

 

 

意義不明的鏡子

 

重新編曲過的咒文 (有天髮色很好看)

 

 

 

最愛前3名

 

 

最後後面伴舞得快掉下去XD

 

 

怎能忘記允在合作的後空翻

 

 

經典的經典阿,俊秀還邊唱邊脫衣服!!!

 

 

日本的咒文

 

好有創意的開頭喔,日本鏡頭都比較近

 

我也最愛這場LIVE可能剛放完假,5個人狀態好好,雖然服裝簡單但是他們穿起來好好看

允浩說完這是最後一首歌時,歌眾ㄟ得很大聲哈哈-,

我好好奇那哈哈笑兩聲的是誰?感覺很像在中,因為在中一直看允浩,但是又有點像有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KIPmxAmZsM&playnext=1&list=PL743710915EC96941&index=18

我最最最好奇是,為什麼最後要全體脫衣,,害我當初看到後不禁拍桌子大笑,你們在幹嘛阿~~

 

雖然用了很多個咒文版本

但這些只是一部分

那年的咒文真是上遍各大小節目

我真是瘋了現在還可以津津有味得看這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ish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