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很想對允浩說

 

 

 

之前我一直以為你不離開原因

除了,導火線化妝品你沒入股之外

還有我想你對SM也許有一定感情在(雖然外面大家把SM罵成那樣雖然SM我也看不爽)

從出道前,SM給你單獨在明星後面SOLO伴舞

而且出道前應該已經是SM裡未出道藝人人氣最高,

基於種種.認為你是對SM有感情在,SM看重你,你無法拋下SM

這都是我自己以為

看到法庭上的一切說法

SM可是想把你剔除在神起裡的阿

我真的沒辦法相信

為什麼這樣你還願意繼續待下去

當這間公司是這樣不仁在先

你又何必對他有義

知道你是很講義氣重感情的人

只是這次義氣放錯地方

這次的義氣應該是蕭瀟灑灑的跟著你的兄弟走,能最後陪你在身邊的只有你那4個兄弟阿

好吧

身為局外人可能一輩子都不知道真正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是因為別的原因不得不留下SM,這是無可奈何的事

但是因為認為SM還是一個可以留下的地方,我怕最後受傷的人會是你

有一句諺語惡魔存在細節中

但是真正的惡魔是在SM裡,你知道嗎?

 

 

 

以上只是個人一時感觸

看到官司發生以來

最為他覺得難過最為他心疼的是允浩

那個明明跳舞很拽私底下卻會神經斷線的人

那個明明鏡頭前講的官方語言私底下卻像小孩子一樣說我不知道我不知道的人

一直以來承受很多付出很多卻什麼也不說很多

知道在搬離宿舍前默默逛了周邊一圈的允浩,更讓人心疼

想到他是用怎樣心情去看那附近風景去離開那個地方,就為他不捨

 

那年他跟他爸爸把七年約換成跟其他4人一樣13年

他又是怎樣的心情?

 

這場官司最終會有一方是勝訴

但是,兩方都是輸家

3人輸了5個人的舞台

2人輸了5個人的舞台

仙后們也輸了5個人的舞台,我們大家都是輸家

 

 

今天,看完法庭的話真的讓我非常非常難過

唉!

腦海一直浮現一句話允浩你為什麼不離開?

一定要打落牙齒和血吞嗎?不要太為難自己

 

 

 

 

 

PS

有人說不要允浩進神起是因為要他SOLO

其實我不相信這個說法

如果以法庭上證詞來看

真的要他SOLO,俊秀跟在中也不會跑去要求讓允浩留在神起

 

4a2ce830ab8f5.jpg 

總覺得如果是平常人的允浩應該是這樣子吧

就像鄰居小弟弟,看他背著書包騎著單車上學

碰到妳會笑著開心的跟你打招呼,

放學後會拿著籃球跟同學邊打邊鬧著回家

然後幾年過去,長大的他雖然身高變高變帥

但是他看到你還是會笑著打招呼

而那個笑容還是和以前一樣

095af6d282bd55bfa1ec9c0b.jpg 

但是有遇見他們.一起生活一起看同樣風景,真是太好了!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ish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