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寫允在文的感想

不想被雷的....請裝避雷針吧

 

 

 

蝕心草,終究蝕人之心,抑或蝕有心之人

身為王爺卻被從小養成不能對世上任何東西有感情的允浩因為在中無意中醫好了他的傷

兩人命運開始糾纏

對允浩而言在中就像陽光慢慢照進他生命

就如蝕心草般,蝕進他的心裡,也許對旁人而言蝕心草是毒藥但是對允浩而言卻是他的解藥

即使這解藥會讓他失去生命

 

這篇應該是最近看過允在文中,最愛的一篇

昨晚重看後,看到讓我晚上睡不好,我真是自虐ㄟ

蝕心草是篇古文,神起5人都有出現

允浩.在中.昌珉.有天.俊秀被賦予的角色個性跟現實很不一樣

但是作者文筆很好,在他筆下的5人感覺很鮮明的出現在我眼前

而且,我很喜歡昌珉在裡面的角色

他終於跳脫暗戀在中跟喜歡一直吃東西的設定了

這文也是正常官配(允在,米秀)

我沒辦法接受又允在米花湖水...之類的,我心中也有一座斷背山

但是這斷背山不是人人可以爬的哈哈

結局算是happy end,但是還是讓我小小難過一下

 

 

但是看到這圖還是讓我大笑出來,你兩個去讀幼幼班吧!!

67a2cbf7jw6dc1k3y04z5j.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ish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