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無關神起

 

俺はもうあやつり人形になるのは嫌だ

看到這句話我火都上來了怒還敢重複說兩次

xxx,你有什麼資格講這些話??

不行,我已經不造口業很久了xddd

 

我要用愛跟感恩心來化解

我要謝謝xxx,讓我從一個擔了快八年的團畢業,讓我不用花大把錢去標票看演唱會

我要感謝xxx;讓我覺得跟他那件事比起來神起這件事其實還沒有那麼糟糕

對xxx的前團員們而言才是被人捅了一刀後卻只能沉默不能反擊的人偶

 

喜爺,我以前買的東西可以退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ish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