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吃完尾牙那天,開始看第一集

花了快兩天,看完17集,我好恐怖喔(自己都覺得恐怖了XDDDD)

原本很久之前有看第一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看不到一半就放棄

這次直接從第2集開始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哪個點讓我繼續看下去

應該是男主角洙元(本名叫玄彬對吧)

個性完全是黃泰京加上李先峻而且是旗艦版的XDDD

不只是黃泰京的自戀自傲還有李先峻黑都可以說成白的口才,加上洙元自己衍生出追女孩死纏爛打的特技

整集只要看到男主角本人講話就夠好笑

 

 

男主角的表哥也很夠強的

[TSKS][Secret.Garden][003V2][KO_CN][(071282)17-59-37].JPG 

是個無法唱現場唱到高音會走音,舞蹈跳不好,喜歡跟女星傳誹聞卻有小美少年愛上他,去日本發展只會說我愛妳日文的韓流明星

(哈哈這什麼鬼阿!!!)韓劇很喜歡惡搞偶像嗎?

 

 

男主角的秘書,每次一生氣緊張就會跺腳扭動身體(這是什麼鬼阿噗)好想打他喔

[TSKS][Secret.Garden][015][KO_CN][(093272)18-06-18].JPG 

 

明明面很歡樂

但是17集時怎麼開始出現只有我媽會看的韓劇那種狗血劇情阿XDDDDDDDDDDD嚇死我了!!

害我以為是悲劇

女主角哭時害我也快哭了(到底關我什麼事啦)

 

人魚公主抓著的刀子顫抖著,
但是,下一刻,人魚公把刀丟進了遠遠的波濤之中。
刀子一掉落,波濤就發出了紅色的光。
                                                                               
現在,太陽已升起到了海面上。
人魚公主用她漸漸模糊的視線,
注視著王子之後,投身入海。
然後,人魚公主變成了泡沫,消失了。

這戲推薦給現在很傷心難過快要變成泡沫的人魚公主們,不是不是,是仙后們

看前面歡樂的16集就好阿XDDDD

 

 

女主角對要退出特技動作演員的學弟們說

[你們沒有錯,你們不可能作同一個夢,無論在哪裡作什麼,去作令人心跳的事吧那就是夢想]

 (為什麼我後面想接著大喊東方神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ish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