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看到推特

在中:형 한잔했더니 말이좀이상하다..ㅎ 암튼 난 우리멤버들이좋아

맨날말하지못하는게답답하구 눈물나구그래..윤호랑창민이얘기꺼내는것도힘이들어..마음과말의차이는하늘과땅같아서..

만약에형옆에너랑준수가있었으면형뒷풀이때같았을지도몰아

不管如何 我喜欢我的成员们.. 每天因为不能说出口的话而觉得郁闷..

都流泪了~~ 因为不能说关于 允浩和昌珉的话题 而觉得很累..

心里的话和说出来的话的差别就好像 天和地.. 如果有你和俊秀在我的身边

我想以后就不会像我上次在庆功宴那样了

翻譯百度

 6cd97fefjw6dcktn6b70oj.jpg

金在中先生,你也知道你想說的跟說出來的差別很大厚xd

不想說什麼不能說什麼的時候,就別說了吧

你不說大家也許懂你一說大家反而不懂x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真的相信你很想他們拉

謝謝你消去我心中惡魔,你是哈利波特!!!!!!!!!!!!(佛地魔快滾吧)

 

這幾天看到允浩昌珉的訪問

我一直想他們想法到底是怎樣

但光看訪問很難看出端倪

只是覺得如果以sm那種下流作法,應該開始會要求兩人開始講一些對其他3人有的沒的話吧

允浩昌珉從開始到現在完全沒有惡言相向

也許他們之間還是有份默契存在吧(我可以這樣想嗎?哈利波特~~)

 

 697b313fjw6dcku03dfn3j.png

 拜託,,,請先開完台灣演唱會在去太空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ish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