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後台,允浩模仿花澤類,模仿後自己還很不好意思

允浩模仿花澤類喊ま~きの牧野真的超像的!!!小栗旬演的花澤類都這樣叫牧野(一直覺得允浩聲音模仿超強,他的聲音真的很有可塑性)

Tohoshinki_History_in_JAPAN_Spe._[Disk.1]~Special_Offshot_Movie_[My~][(056092)20-42-25].JPG 

 

在中那時沒肌肉好懷念喔!!!!

Tohoshinki_History_in_JAPAN_Spe._[Disk.1]~Special_Offshot_Movie_[My~][(056737)20-46-20].JPG 

然後允浩抓在中離開

Tohoshinki_History_in_JAPAN_Spe._[Disk.1]~Special_Offshot_Movie_[My~][(057042)20-47-58].JPG 

 

 

 

>  

 

看這一段,我突然想到以前允浩有講過他模仿花澤類給在中看

拼命去找證據,很怕是自己記錯

2007年電台訪問

DJ:東方見聞錄,下一位是允浩君

允浩:最近,因為昌珉的關係,我稍微看了一點電視劇

DJ:嗯

允浩:看了"流星花園"

DJ:哦

允浩:因為我是東方神起的隊長嗎? (模仿)

在中:啊哈哈哈哈~哈哈~

DJ:是陷到電視劇中了嗎?

允浩:是,真的。即使在男人看來,也覺得花澤類特別帥

   還時常會模仿一下

觀眾:呵呵呵

允浩:給在中看(這個是重點,明明你跟昌珉看日劇,為什麼你是模仿給在中看)

允浩看得應該是流星花園2

想當年一直傳要找神起演韓版流星花園

覺得允浩很適合演道明寺,在中花澤類,有天一定是西門哈哈,

不過,現在覺得昌珉演道明寺也很適合,不用燙頭髮就是捲的而且揍人也很氣勢

有天演花澤類搞不好更適合(俊秀藤堂靜嗎哈哈哈)

 

 

天阿,我真的一直在看以前的東西

我的時光真的暫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ish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