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0be2acjw1dfz11gxyioj.jpg  

 

在中,你可以忍受這樣舞台嗎?????????????

怎麼可能沒有小舞台

arena變小.然後2樓看台前多出一樓,座位變多,就像小巨蛋比賽球賽時的位置xd

幹......

我有種被澆冷水的感覺

跟泰國場差很大

cf8a5bd860a77e0ecdbf1a62.jpg  

這才是演唱會該有的阿

台灣場像什麼?根本就像比賽場地

火  

 

pshttp://www.taipeiarena.com.tw/web/w32/w32.aspx

就像畫面左邊的圖片xd

 

ps

BBH布洛克兄弟
親愛的JYJ樂迷們,由於接獲許多關於本次台北演唱會舞台部份的詢問,我們在此作完整
回覆:
這次的舞台不同於其他國家,不是田字台,亦沒有延伸舞台,主要原因在於小巨蛋的長寬
比例與其他國家的場館不太一樣,小巨蛋是橢圓形,其他國家的場館較接近正圓,所以原
先的田字台不適用於小巨蛋(田字太寬放不下),而這一次演出的前置作業期又非常短,沒
有足夠時間重新設計延伸舞台,以及相呼應的演出內容,另外小巨蛋的檔期也是滿檔,可
以進場搭建特殊舞台時間亦不足,基於以上原因,還請樂迷們多多見諒!!

挖哩,我很想說跟小巨蛋長寬沒關係,不然我已前在小巨蛋看傑尼斯的都是田字是看假的嗎

傑尼斯連移動舞台都出現(我想小巨蛋跟日本場地長寬也不一樣八)我好想一句一句吐槽

根本原因,應該是有人想賺很大吧.不然為什麼泰國場可以.

世界上也沒有一定標準規格規定演唱會場地要怎樣的長寬高

空有小巨蛋的殼卻是南港展覽館的內在

 

上次看到這個兄弟主辦過聯合公園演唱會後的,我對兄弟真的很感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ish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