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7日  你們在日本發行第一張單曲的日子

你們都說過第一張單曲的銷售量打擊到你們

當初知道你們要進軍日本市場真的讓我覺的勇氣可佳ˋ

日本市場不是這麼好打的

要有多少努力要犧牲多少,

一步一步

從地方電台小節目開始

從幾百人的小場地開始

然後武道館

紅白

最後到東京巨蛋

對當時的我而言進入東京巨蛋不是一個最終目標

而是一個開始,我期待每年都可以看到你們在東京巨蛋開演唱會

每年都有3大巨蛋巡迴演唱會甚至有你們專屬節目

但是,很多人事物就在那天都呀然停止了

 

 

有時,多希望可以時光倒回,可以早點喜歡上你們

跟著你們一起一步一步走過來陪著你們笑著哭著那該多好

 

對我而言,你們不是韓流start

你們是真正融入到jpop裡面,唱出讓日本人也折服歌曲

不是靠著把韓曲翻成日文唱著言不及意發音很怪的歌詞

而是真正用著你們辛苦練習的日文和你們的真心一句一句唱著

 

如果說韓國是孕育出你們的地方,那日本就是那磨練出你們的場所

從孕育磨練一次一次壯大你們

有日本經歷過的困難,以後就算再大困難也都難不到你們,我是這麼認為的

我想如果再一次選擇,你們也應該會毫不猶疑的選擇在日本出道八

 

 

真的很謝謝你們在日本出道,我才有機會可以喜歡上你們

真的很謝謝從以前到現在都一直這麼努力的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ish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