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

歌詞翻譯BY楠楠--------轉自豆花吧

你知道什麼是愛麼
你不知道,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不由自主地
心口灼熱劇烈跳動
眼淚不停地掉下來

我到底該怎麼辦
去找你跪下來可以麼
我也不由自主地
一直找你,跑著走著
可是一看,又在原點

DO NOT YOU LOVE ME
DO NOT WANT FORGET

即使想要新的開始
也不是那麼容易了
我們的愛,我的記憶,種種回憶
因為我已成為再也無法掩飾的我

忘記曾經的日子
只守護著彼此足以
現在我們都明白
無需言語也明白
每天,只要對不遠的昨天呼喊就足以

對不起沒有告訴你
我愛你


電話也打了好幾次
苦惱著要說些什麼
我也不由自主地
即使一覺醒來也總是要找你

DO NOT YOU LOVE ME
DO NOT WANT FORGET

即使想要新的開始
也不是那麼容易了
我們的愛,我的記憶,種種回憶
因為我已成為再也無法掩飾的我

忘記曾經的日子
只守護著彼此足以
現在我們都明白
無需言語也明白
每天,只要對不遠的昨天呼喊就足以

對不起沒有告訴你
我愛你


看看我,看看現在的我
變化了太多的我的樣子
雖然會有些尷尬
但等等我,不要離我太遙遠
我將與眼前的一生,做約定

忘記曾經的日子
只守護著彼此足以
現在我們都明白
無需言語也明白
每天,只要對不遠的昨天呼喊就足以

對不起沒有告訴你
我愛你

你知道什麼是愛麼
你不知道,其實我也不知道
即使想要新的開始
也不是那麼容易了
對不起沒有告訴你
我愛你

 

 

 

 

 

 

其實再看演唱會前一個星期,我覺得自己可能會看完演唱會後就畢業了

因為,沒辦法看著不是5個人的舞台

還有從09年開始的痛苦

許許多多讓我覺的畢業要來了

 

而這首歌出來到演唱會,其實我只認真看過歌詞幾次

感覺很像在跟老鄭說話

  

但是,在演唱會上看的螢幕上中文歌詞(難得這首歌詞有對到)

難過痛苦傷心流淚整個情緒一直湧上

不只因為允在,也為了5個人

飯們很痛苦,但是我知道你們的痛苦比我們多了好幾百倍好幾萬倍

但是這樣的你們,5個人還是站在舞台上,這麼努力,承受那麼多與論批評壓力

到最後,即使很痛苦,我也不想放棄你們,不想放棄允浩在中有天俊秀昌珉

 

如果,重新開始是現在唯一的路,就一起走下去吧

是2代神起也好,是JYJ也好

等到下個路口,也許將會是5人再次相遇的時後

看完演唱會得我像是得到救贖

 

 

很想問在中女神

這句歌詞:忘記過去的日子只要守護我們就好

你是痛到多痛才寫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ish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