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七號,半夜躺在被我拉過來併在一起的椅子上

真覺得自己像航站奇緣裡的主角.但可惜的是我不是女主角我是湯姆漢克

DSC00155.JPG    

燈就這樣開一整個晚上.真是的有夠誇張,好想寫信去說這樣也太浪費了八(口罩都變眼罩了)

而且冷氣冷到我半夜每隔一小時就要站起來走動,最後受不了去繞了整個航廈一圈

再吃了早中晚3頓的伯朗咖啡

終於買到票XD(雖然我覺得這個位置的不需要夜排就可以買到)

位置圖剛出來,就覺得真的不需要夜排,真得坐哪裡都沒差xddddddd因為都沒辦法近距離看到生人

只是大家都很愛夜排.............讓我傻眼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夜排

下次夜排應該是5個人合體來開演唱會xd

(結果被朋友吐槽:你覺得他們下次還會來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ish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